什么是Linux

Linux是一个操作系统或内核。它是在开源许可下分发的。他的功能列表与UNIX非常相似。

谁创建了Linux

Linux是由一名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Linus Torvalds编写的。他曾经在UNIXOS(专有软件)上工作,并认为它需要改进。
然而,当他的建议被UNIX的设计者拒绝时,他想到启动一个操作系统,它将接受用户建议的更改和修改

使用Linux的好处

Linux现在很受欢迎,它在全世界的程序员和普通计算机用户中都很有名。它的主要好处是-它提供免费的操作系统。你不必话费数百美元来获取像Windows这样的操作系统!作为开源,具有编程知识的任何人都可以修改它。

为什么不学习Unix

Unix被称为操作系统之母,为Linux奠定了基础。Unix主要用于大型机,适用于企业和大学。Linux正迅速成为计算机用户,开发人员和服务器环境的家喻户晓的名字。

你可能需要支付Unix内核,而在Linux中它是免费的。

Last modification:January 26, 2020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